♥ App ◊ 方便、快速使用手機查郵局帳戶餘額 ♥
 
 
 
目前郵局是我的收支帳戶,舉凡電話費、信用卡自動扣繳等等都是用郵局帳戶來支應,所以隨時會查戶頭裡剩多少錢。
前陣子我是去櫃台開立網路銀行,但是此方法能讓我在網頁上隨時查詢,但是最近我發現郵局有個app叫「e動郵局」,沒有辦理行動設備金融憑證(至郵局櫃台辦理,並繳服務費$100可使用非約定轉帳、繳費等等的服務)也可以使用哦!而且讓我更方便隨時用手機查餘額!
 
再強調一次,不一定要辦行動金融憑證(繳服務費$100的那項服務)才能使用,如果你跟我一樣需求不大,只是想查看看目前帳戶餘額,可以用此方法更便利!
 
以下是因為我有辦理網路銀行,所以可以直接用網路銀行的網路密碼及使用者代號登入
 
 
 
♥ App ◊ 方便、快速使用手機查郵局帳戶餘額 ♥
▲ App打開後的畫面,可查詢的內容有許多項
 
♥ App ◊ 方便、快速使用手機查郵局帳戶餘額 ♥
▲ 點e動郵局出現登入畫面,填入網路密碼及使用者代號(有申請網路銀行的才會有),下面的提醒也寫的很清楚
 
♥ App ◊ 方便、快速使用手機查郵局帳戶餘額 ♥
▲ 登入就可以開心查戶頭餘額囉~
 
♥ App ◊ 方便、快速使用手機查郵局帳戶餘額 ♥
▲ 郵件查詢也很好用哦~
 
雖然此app很陽春也比不上其他銀行,但是好用的需求還是有顧到哦~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