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理財 ◊ 2019年我還持續使用的現金回饋必備信用卡 ♥

圖/Pixabay

 

2017年分享過現金回饋信用卡,隨著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辦現金回饋信用卡,
 
幾乎達到瘋狂的地步(咦!?)
 
 
 
不是啦~是大家越來越有理財意識了!
雖然有可能因為多辦卡而造成多消費,
但是嚴格控管消費,還是可以做到聰明消費!
 
 
目前我還有在使用的現金回饋卡,有以下:
 
1、富邦數位生活卡:
 
      2%現金回饋,只單純自動扣繳電話費,
     光是前陣子各大電信的499之亂,換算下來每月可以回饋$10!
     不要看每月$10很少,累積1年就$120,每次電話綁約2年就$240,
     小資族想每月省小錢,這種就是很好的方式,
     辦一次一勞永逸,然後放著讓它持續扣繳就不管它了!
 
     (近期辦了一次攜碼,完全不用再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辦理取消扣繳,
      只在遠傳線上辦理自動扣電話費,電話費自動就從信用卡扣繳了!)
    
     偶爾留意一下是否有優惠符合近期想消費的項目,
     再來就真的很少關注它了!
 
 
2、中國信託line pay卡:
     
      這張卡是2019年最多人喊剪卡的,因為它從2%改為1%回饋line pay點數!
      但是我本人還蠻懶的,而且認為辦一張信用卡要花很多功夫,
      除非它讓我繳年費,不然我不會特別跑去剪卡,
      而且卡片可以拿來收集哈~
 
      但也因為它降低為1%回饋後,卻額外開通了部份刷卡優惠,
      光是女生很愛逛的屈辰氏就有5%回饋呢!
      愛看電影的,秀泰影城有10%回饋
      
      我本身有加入line點數回饋優惠通知,也有把中國信卡官方line加入好友
      所以不定時會看到有蠻多優惠可以選擇,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差啦~哈
 
     還有一點對我蠻重要的,
     我時常需要搭公車,它卡片本身就是一卡通,每月有1%回饋呢!
 
 
3、元大鑽金卡:
 
     一樣秉持著辦卡後就不停卡,除非它要我繳年費,我才有可能停卡!
     以它萬年不變,國內1.2%回饋,海外2.2%回饋
     現在真的不太吸引人,但如果有不定期特定優惠,也可能留意一下!
     它目前算是被我冰封起來,
     除非其他信用卡遇到回饋超額,才有可能考慮它!
      
 
4、台新GoGo卡:
 
     這張是我目前使用頻率最高的信用卡,
     搭配綁定Richart數位活儲帳戶扣款,回饋再加碼1%!
     一般消費1.5%(原基本回饋0.5%+加碼1%=1.5%)
     數位通路3.5%(原基本回饋0.5%+數位通路加碼2%+加碼1%=3.5%)
     根本是完勝一半以上的信用卡啊啊~~
 
     綁定line pay支付幾乎都可能達到3.5%回饋!
     我超愛這張卡啦~~
 
 
平日攜帶程度:台新GoGo卡 = 中國信託line pay卡(搭公車用) > 富邦數位生活卡 > 元大鑽金卡
 
網購使用程度:台新GoGo卡 > 富邦數位生活卡 > 中國信託line pay卡
 
海外使用程度:中國信託line pay卡 > 台新GoGo卡 > 元大鑽金卡 > 富邦數位生活卡
 
 
2019年其實也有很多神卡出現,其實我都有去比較過,
但是是否真正符合自己,還有它一些回饋限制等等,
我真的都是逐項看過,甚至連官網上的備註我都會一一比較過,
算是蠻龜毛的哈~
但因為不想花時間辦卡、剪卡,所以到底有沒有符合小資族的我,
一定會嚴格把關,不會盲目的看別人推薦信用卡就衝動去辦!
 
近期有可能會辦的卡片應該會是,
台新FlyGo卡和國泰世華KOKO悠遊聯名卡,
有時間再來比較看看~
 
 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