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APP ◊ 如何讓iMessage像Line一樣使用貼圖傳表情 ♥

 

 

最近開始努力K書,
因為知道這是條長期抗戰的路,
我必需對自己有取捨,
所以第一步做的是先關掉所有干擾我的通知,
因為我的Line、FB、IG等等社群軟體追蹤很多喜歡的事物
導致我每天花很多時間瀏覽,
為了使自己不被社群軟體綁架,
(其實是我自己心甘情願被綁😆)
手機關掉很多通知,
甚至更狠一點,
直接把吃掉我最多時間的Line裝到沒網路不常用的手機裡,
讓我沒辦法隨時看Line哈~
 
 
但是為了避免家人以為我失蹤了,
我還是保留了手機最基本的iMessage和Face Time
 
 
也因為只留下最基本的通知,
我才發現,
原來,iMessage有類似Line的貼圖可以用,
真是太貼心了~😍
 
 
 
 
iOS 10之後才有的功能哦!
 
先點iMessage(訊息),隨便點個朋友進入,
一定要進入後才點的到App Store哦!

♥ APP ◊ 如何讓iMessage像Line一樣使用貼圖傳表情 ♥

 

 
 
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以下畫面,
可以選免費排行裡面找喜歡的貼圖,
點「取得」後就可以直接在訊息中使用了~

♥ APP ◊ 如何讓iMessage像Line一樣使用貼圖傳表情 ♥

 

♥ APP ◊ 如何讓iMessage像Line一樣使用貼圖傳表情 ♥

 
 
 
如果要刪除,可以照以下步驟,
然後再點右上角的「編輯」,
就可以隨意刪除和移動囉~

♥ APP ◊ 如何讓iMessage像Line一樣使用貼圖傳表情 ♥

 

♥ APP ◊ 如何讓iMessage像Line一樣使用貼圖傳表情 ♥

 
 
 
 
 
有了貼圖算是安慰了我小小的心靈~
雖然貼圖沒有像Line一樣多,
但也算是個生活小樂趣~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