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不久,就要面臨畢業了。

畢業應該是要很開心的才對啊!!!!

可是我怎麼感覺壓力重重....

除了要面對未來就業的不確定性

還要突然升格社會新鮮人

感覺身邊許多的變化,會在畢業當天完全呈現。

 

我不懂為什麼我要非常害怕

以前當學生時,我是很嚮往就業的啊!!!

為什麼越接近畢業,我越覺得害怕。

感覺身旁的同學朋友都已經做好準備

迎接畢業的到來。

而我卻還在徬徨、緊張...

明明就已經跟老師談過未來就業的事情了

可是最近的不信心感越來越重

我真的很怕自己第一份工作就失敗,而毀了我未來的人生...

 

 

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去擔心,勇於踏出去,就是你的。


做個有勇氣又有行動力的人。

試著從負面事件看到它的好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