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習慣喝點有味道的茶,
不管是綠茶、紅茶、烏龍茶或是枸杞茶等等,
一般茶類通常可以找的到茶包來泡,
但自己調配的枸杞茶、花茶之類的,
只能買茶包袋或是中藥袋來裝,
 
 
我同事是推薦我買這種茶包袋,
裝進去很容易,也不容易掉出來,
而且可以裝一袋一袋的,很方便帶著走
 

♥ 其他 ◊ 小資族泡茶小幫手~茶包袋 ♥

 
我個人都是用熱開水沖泡
泡茶葉時,為了不讓茶葉泡太濃,
通常包個2-3分鐘就要拿起來,
這種茶包袋只能用湯匙或筷子把茶包袋撈起來,
 
用了幾次後,
我在網路上找到下面這種,
類似束帶的方式,
有條小繩子掛在杯子外面,
讓我比較好拿取,
一樣很方便裝袋
 

♥ 其他 ◊ 小資族泡茶小幫手~茶包袋 ♥

 
這種袋子也可以拿來煮食材,
很方便使用呢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葉 束帶 茶包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