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便利商店網購取貨付款

 

前陣子到全家便利商店取貨付款,
意外看到有人直接刷卡,
好奇心使然的我,馬上google😂
 
原來全家早在2017年就已經開放了!
 
 
不過目前只開放「中國信託」「台新」「玉山」「國泰世華」4家信用卡銀行,
看起來挺夠用的!都是發卡較多的銀行!
 
但是我比較在意的是,
在全家用信用卡刷卡是否有現金回饋!哈~
 
所以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驗一下,
我是用蝦皮購物貨到付款
 
 
答案是
.
.
.
.
.
.
沒有!
 
沒有!
 
沒有現金回饋!
 
p.s.我用的是台新GoGo卡
 
 
 
但其實我大概也知道結果是如此,
畢竟便利商店本來就是走「便利」!!
想要有現金回饋除非便利商店要主打優惠,
否則我覺得走上給回饋金這回事,根本沒門!!哈~
 
不過意外讓我發現,
國考報名費刷卡竟然有列入現金回饋計算!!😳
(基本回饋0.5% + 指定帳戶扣款加碼1% = 1.5%)
也算是另一個收獲囉~
 
 
 
補充:
2019/6/20金管會宣布,預計年底上路,開放民眾於超商可以透過信用卡支付 7 類款項,包括:公私立學校學雜費、瓦斯費、有線電視費、電信費、大樓管理費、外勞仲介費等 6 類,以及網路購物貨到付款。
網路購物的部份,開放企業對消費者,東森購物、momo 購物等企業網購平台適用,暫不開放個人拍賣、露天拍賣等交易型態,且每筆代收金額上限為新臺幣 5000 元。
 
可以好好期待便利商店網購刷卡的便利呢~
 
 
以下連結是針對在便利商店購物刷卡,不是網路購物刷卡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