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理財 ◊ 海外旅遊神卡-FlyGo卡(飛狗卡)現金回饋最優惠~發卡神速01

之前就聽說2019年國外旅遊神卡-台新FlyGo信用卡(飛狗卡)
剛好年底要到泰國旅遊,所以趁此機會來辦一張!
 
 
我是在台新官網申請,申辦下來的速度快到讓我驚訝呢!
 
10/25(五)晚上10點線上完成辦卡
      ↓
10/29(二)收到簡訊通知
      ↓
10/31(四)收到掛號信
 
 
這效率真是讓我佩服!!
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有台新帳戶和gogo卡也說不定,
但這發卡速度還是讓我覺得挺驚人的哈哈!
一個星期內全部完成(實際工作天應該只有10/28~10/30,共3天),
這也讓我體會到,為何台新的數位帳戶Richart推展的比其他銀行快,
完全是快!狠!準!
 
 
不過也是因為他們效率很高,讓我始終覺得很值得辦台新信用卡,
搭配richart數位帳戶真的是無敵!給現金回饋完全不囉嗦!
當月總結當月匯進數位帳戶!
完全不會像其他家信用卡,要求折抵6個月內信用卡帳單,
或是有其他要求才可以用回饋金,光是這點就大加分!
簡單明瞭不用讓我花太多心思去顧它!
 
我不是說其他家銀行辦卡不ok,這是取決於它給予的功能性不同,
而你該如何運用它,使你生活更便利的問題!
 
 
P.S.
當然,我還是想抱怨一下,
像是玉山銀行的p卡給P點只能折抵30%,
雖然看到後完全沒有想辦卡的慾望,
但它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功能是能折抵水電費帳單!
光是這點,對小資族就是很大的優惠!不無小補的概念!
但我近期還沒打算辦卡就是了哈~

 

 

♥ 理財 ◊ 海外旅遊神卡-FlyGo卡(飛狗卡)現金回饋最優惠~發卡神速02

以上取自台新銀行官網-FlyGO卡
 
對於飛狗卡,海外刷卡回饋2.8%,無回饋上限
與中國信託line pay卡一樣,
差別是,line pay卡是回饋line point,
飛狗卡是回饋到你的richat帳戶(有綁定時,未綁定的會直接折抵信用卡刷消費)
 
 
機票回饋的部份,台新銀行有以下解釋:
(以下截取部份內容)
回饋活動:
3. [ 機票消費定義 ]  透過國內外航空公司實體或官網購買機票之消費,不含旅行社購買之機票消費
 
注意事項:
3.機票消費需為航空公司之刷卡交易,且刷卡交易名稱需包含「航空」、「AIRLINE」始享回饋,不含:交易名稱中含in-flight之消費及於旅行社購買之機票消費(旅行社消費為國內回饋)。

 

根據上述,機票回饋只限定在航空公司購買的機票才會有回饋,
所以,如果你是為公司出差,而經由旅行社開立的「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」,
沒有在回饋活動內的!
 
 
以上供大家參考囉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