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♥ 電腦 ◊ 預防鍍膜脫落好幫手~Radtech ScreenSavrz鍵盤布~質感好用~.png

 

 
因為看到網路上很多人講Macbook pro Retina鍍膜脫落災害,
我只能說真的很慘不忍睹,
為避免自己的macbook也會受災,
所以我一直在找方法看有沒有比較好的方式避免,
不用鍵盤膜、用apple給的擦拭布擦螢幕、不貼螢幕保護貼等等方式,
但通常都達不到我要效果!
 
一、不用鍵盤膜
因為我怕鍵盤會卡灰塵或是流手汗造成鍵盤受潮、字跡掉落等等,
我最後還是選擇用鍵盤膜,雖然比較不美觀,
但至少我不用煩惱鍵盤會因為我的不注意造成受損!
 
二、用apple給的擦拭布擦螢幕
這點我倒是有照做,但我有時候會看螢幕超級髒才會擦,
而且是乾擦或拍擦(把灰塵拍掉!?)不是像別人說的一樣,會沾點酒精之類的
(嗯~真的是我比較懶...習慣差也有影響...)
 
三、不貼螢幕保護貼
有的人說貼了會影響apple上鍍膜的效果(減少螢幕反光),
有的是保護貼貼久了會變色,
選擇靜電的保護貼,貼久了撕下來會撕掉鍍膜等等,
這些問題是需要時間證明的,
或許現在的技術越來越好了,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,
但是我要的是所有後果都盡可能不發生,
所以有任何危險因子能避免就避免!
 
 
所以,我一直留著apple給的夾在macbook中間薄薄的紙,
我完全是拿它來做螢幕和鍵盤之間區隔,
這麼做的確能避免鍍膜脫落問題,
但是我每次開闔都需要好好保存那張紙,
還要避免在室外使用時,它會飛走的意外,
後來,因為它實在是被我摧殘的有點上不了台面,
我就改用新的A4紙稍微修剪成macbook的尺寸來使用!
 
但我還是不滿意!😤
我要的是顏值!顏值!顏值!✨✨✨
我想要呈現自己用macbook的那種專業度哈~
(其實macbook對我來說,真的不止有顏值,還提升工作效率等等好處的!)
 
只有中間夾著滑鼠墊最深得我心!美觀又保護螢幕!
這也是我一直以來,不斷想找較薄好用的滑鼠墊!
 
 
本來找到「moshi的ShieldPad兩用滑鼠墊」,但是台灣都沒有貨了!
 
 
最後找到這款,真的很喜歡,整體用起來就是有質感!❤️❤️❤️
Radtech ScreenSavrz✨✨
 
我選的是MacBook Pro Retina 13in(2012-2015)
它有分年份、尺寸等等,購買時要多加留意哦!
而且它的顏色很多元,絕對可以找到你愛的顏色❤️
 
雖然我講求有質感,但還是喜歡低調一點哈~
所以顏色我選與macbook一樣的灰色😘
 
 
▼剛拿到是長這樣的!小滾筒一個!

02♥ 電腦 ◊ 預防鍍膜脫落好幫手~Radtech ScreenSavrz鍵盤布~質感好用~.png

 
它的毛真的很細,摸起來有點像絨布,是很好摸的材質,
不卡毛、不掉毛,柔軟度很好,把它捲起來後也很容易攤平!
而且,它可以「用水洗乾淨」,完全不怕髒掉無法處理!
 
 
▼整體蓋在鍵盤上,看起來超有質感的!

03♥ 電腦 ◊ 預防鍍膜脫落好幫手~Radtech ScreenSavrz鍵盤布~質感好用~.jpg

04♥ 電腦 ◊ 預防鍍膜脫落好幫手~Radtech ScreenSavrz鍵盤布~質感好用~.jpg

 

▼鍵盤布上還有logo,這壓痕的logo完全不會因為長期蓋著而壓平

05♥ 電腦 ◊ 預防鍍膜脫落好幫手~Radtech ScreenSavrz鍵盤布~質感好用~.jpg

 

▼蓋起來完美貼合機身,完全不怕壓迫到鍵盤

06♥ 電腦 ◊ 預防鍍膜脫落好幫手~Radtech ScreenSavrz鍵盤布~質感好用~.png

 

▼看看這厚度,很薄但又保有保護螢幕的功用!

07♥ 電腦 ◊ 預防鍍膜脫落好幫手~Radtech ScreenSavrz鍵盤布~質感好用~.jpg

 

 
▼裡面有附上一片酒精棉片,讓你方便擦拭螢幕!

08♥ 電腦 ◊ 預防鍍膜脫落好幫手~Radtech ScreenSavrz鍵盤布~質感好用~.png

 

 
我是在這裡買的👉https://shopee.tw/apple_idea
網路上我只找到這家有賣!
用了快4個月,我還是很愛它~推薦給大家❤️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