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♥ APP ◊ 用app打造英文學習環境~讓英文養成無負擔 ♥.png

 

之前試過很多方法強迫自己學英文,
但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,
從環境著手最有效!
 
 
別人都說把自己丟到國外生活,
自然就會慢慢養成,
但我真心沒有安全感⋯
到國外要面對很多環境大改變的問題,
沒有基本的英文對談能力,
會讓我超級沒安全感!
 
 
但我又想學好英文,
所以就想到可以從我最熟悉的環境改變!
 
 
 
 
 
手機!
 
 
 
 
我真的試過整支手機改成英文,
用不到一天我就改回來了😂
 
 
我覺得對我這種菜鳥程度,
真的身不如死😂
生活、工作都要用到手機,
腦筋死當的感覺真的很差!
 
 
 
所以我又想到直接用從app開始用!
 
 
 
從你最熟悉的line、FB、IG下手,
介面你已經很熟悉了!
而你寫的文字都還是中文,
所以影響不會太大,
但又會讓你稍微更熟悉英文環境,
一步一步慢慢把常用的app改成英文版,
循序漸進的方式會比較沒有負擔!
 
 
 
 
 
下面教大家如何單純修改單個app為英文介面!
 
以下使用介面:
iphone8
ios 13.3.1
 
 
點「設定」
02♥ APP ◊ 用app打造英文學習環境~讓英文養成無負擔 ♥.jpg
 

然後往下滑,點「line」

03♥ APP ◊ 用app打造英文學習環境~讓英文養成無負擔 ♥.jpg

 

進去後,下面的「偏好的語言」點「語言」

04♥ APP ◊ 用app打造英文學習環境~讓英文養成無負擔 ♥.jpg

 

進去後,選擇語言「英文」

05♥ APP ◊ 用app打造英文學習環境~讓英文養成無負擔 ♥.jpg

 

設定完後,line的畫面如下

06♥ APP ◊ 用app打造英文學習環境~讓英文養成無負擔 ♥.png

 

 

我自己覺得介面不至於太多英文,
又可以兼顧到我使用上不會有太大不便性!
(至少我不會太快放棄哈~😂)

 
 
臉書facebook也可以像上面的步驟一樣設定哦!

07♥ APP ◊ 用app打造英文學習環境~讓英文養成無負擔 ♥.jpg

 

 
 
若你覺得這樣挑戰性太低,
想嘗試挑戰整支手機都是英文版的也可以!
就看個人需求囉~
 
 
還有,這樣的方式也可以適用在其他語言上,
若你近期想學英文以外的,
也可以用這個方法讓自己越來越熟悉哦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