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♥ 生活 ◊ 口腔清新小法寶~口臭bye bye~隨時保持口腔清新~.png

 
外出吃東西無法刷牙,為了讓口腔清新
我會選擇吃Airwaves薄荷糖或口香糖、薄荷曼陀珠

02♥ 生活 ◊ 口腔清新小法寶~口臭bye bye~隨時保持口腔清新~.jpg

 

一方面讓自己提神,也保持口腔無味
但Airwaves薄荷糖和薄荷曼陀珠其實都還是有點糖分
所以只要我一打開包裝,沒有馬上吃完
包包裡偶爾還是會有螞蟻出現…
(後來想想其實只要裝在夾鏈袋裡就解決了…🙄)
 
 
Airwaves口香糖雖然包裝有夾鏈袋
不會有螞蟻跑進去
但吃久了會變國字臉(因為你的咀嚼肌會變很發達)
 
 
現在這幾樣不再是我保持口腔清新的食品
頂多拿來提神用而已
(就像珍珠奶茶一樣,嘴裡有東西咬,反而能提神😂)
 
 
 
 
某天突然看到在youtube看到昆凌在ELLE的「what’s in my bag?」專訪
看到有個叫LISTERINE cool mint「李施德霖口腔薄荷涼片」

03♥ 生活 ◊ 口腔清新小法寶~口臭bye bye~隨時保持口腔清新~.PNG

 

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
體積小巧,拿出來也很優雅😂
實際用起來,真的是符合口腔清新又可以提神
 
 
但過沒幾個月台灣夏季到來
因爲整體氣溫偏熱,連我的包包也很熱
它竟然全部黏在一起(裡面至少有20片耶…)

04♥ 生活 ◊ 口腔清新小法寶~口臭bye bye~隨時保持口腔清新~.jpeg

 

黏在一起之外,因為厚度變高,整個卡在盒子裡無法取出…
最後我是把盒子拆開拿出來,一次把它吃掉😤
 
 
 
 
某天一樣看YouTube😂
youtuber「花花Leda Zheng 」的「疫情下的what’s in my bag

05♥ 生活 ◊ 口腔清新小法寶~口臭bye bye~隨時保持口腔清新~.PNG

 

看到這款「CB12口腔淨味噴霧」

06♥ 生活 ◊ 口腔清新小法寶~口臭bye bye~隨時保持口腔清新~.JPG

07♥ 生活 ◊ 口腔清新小法寶~口臭bye bye~隨時保持口腔清新~.JPG

 

噴出來的味道是薄荷、涼涼的
但我覺得更像像刷完牙膏的口腔
 
雖然達不到提神作用
但我用起來挺喜歡的❤️

08♥ 生活 ◊ 口腔清新小法寶~口臭bye bye~隨時保持口腔清新~.jpeg

 

大小也很適合放包包
希望可以讓我長久使用下去,一試成主顧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