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 

前陣子因為用腳過度,

讓自己腳丫長了不少繭

 

剛好在小紅書上看到小曹公主的貼文

02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 

我整個好像看到寶一樣

馬上上網搜尋足膜

看到不少品牌

也意外看到這篇各品牌足膜使用心得文章

 

大增我想買來試試看的信心!

 

 

 

這次買Kameria的嫩足膜

外包裝小baby的腳丫超級吸引我❤️

希望敷完了也能像小baby一樣嫩❤️

03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一次買了2款,因為蝦皮可以免運😂

 

 

我當初以為一盒有2副(可以使用2次)

心想怎麼比其他家便宜

結果只有1副,只能用一次!只有一次!

真是天大的誤會呀🤪

04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 

外盒包裝文字

水蜜桃味道

05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 

薰衣草味道

06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 

側邊文字

07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 

使用前,腳丫狀況如下

08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每次使用完後,要間隔一個月

所以這次先用水蜜桃的~

 

收到貨太興奮,趕緊拆封「上腳!?」😂

09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 

裡面很貼心的給了一排貼紙(6張),讓你可以固定足膜袋

10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 

我不知道自己在省什麼,只各用1張而已😂

貼完長這樣

11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 

但我感覺包起來後,很像「掰咖」😂很怕掉腳

所以我直接套襪子

12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 

剛敷完的腳丫

13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感覺敷完後,有瞬間變嫩耶!很古溜❤️

而且我的腳丫都是水蜜桃甜甜的味道❤️

 

 

第2天

我的腳丫還是很嫩、很香❤️

腳丫嫩到馬上跟朋友分享❤️

14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 

晚上運動時,我都感覺腳丫古溜到抓不住地板了🤣

整個好high😂

 

 

第3天

開始感覺腳丫有點粗粗的

後來才知道,它是因為在代謝腳皮

 


第4天

發現上完班脫掉鞋子,腳皮直接掀給我看哈~

15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腳皮開始脫落,撕了很多,而且我完全撕上癮了😂

撕到睡前還在撕🤣

16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撕掉部份腳皮後,腳丫有些粗粗的地方,看起來腳紋很重,

這些都是過幾天後會代謝下來的部份

 

 

連一些腳皮很薄的地方,照樣可以代謝腳皮

我覺得這點很厲害!👍

17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我的部份是大概5天左右,腳皮就代謝差不多了!

代謝後的腳丫看起來就是很嫩👍

厚厚的腳繭也明顯的變平滑了❤️

18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 

使用前後差異圖如下

19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20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21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png

 

附上我可愛的腳皮😂

這些腳皮還有水蜜桃香呢!

22貴婦腳養成計畫~老皮厚繭bye bye~小baby足膜分享.JPG

 

持續使用它,我相信自己的腳繭也會越來越少~

讓自己的腳丫也能成為貴婦腳哈~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