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png

 

平常使用充電線的地方很多,
開車時、上班時、休息時等等,
因為時常使用,所以無時無刻都需要充電!
 
我相信現在每個人一定不止一條充電線!
除了歷年來購買iphone送的充電線可以再拿來利用外,
一定還會有多幾條原廠或副廠的線!
我也不例外,
光是車上、包包、家中各放1條,就至少有3條了😱
 
 
apple最基本的充電線(傳輸線)真的貴到天花板去😫
當然,貴有貴的好處,
相容性、充電速度、美觀等等都是優勢!
 
官網一條要$590...

02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png

 

之前在路邊攤、網路拍賣買過的線,
有的可能用沒多久就壞了!
最恐怖的是,可能造成手機壞掉的危險,
所以,最好還是買原廠或是MFi認證傳輸線!
 
 
原廠傳輸線大家都清楚,就不提了!
 
 
那什麼是「MFi認證傳輸線」?
Made For i-Product,專為蘋果裝置開發
MFi 是apple對 iPhone、iPad、iPod裝置配件制定的測試標準
通過認證的產品,包裝會印上 MFi 認證標籤,代表已通過官方檢測與核可授權。
 
 
 
過程怎麼認證,怎麼不重要,
重要的是,「我要知道廠商是真的有符合認證!」
所以用以下連結來查詢!
 
 
 
目前我使用的是「DEVILCASE」這家的!
用認證網址查看,真的是有認證的廠商!

03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jpg

 
其實它的官網問與答也有附上說明
絕對是符合apple認證的!

04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jpg

 

 
這條是3-4年前買的,用到現在還沒壞😂
而且速度比雜牌的快很多!
 
線的部份有點小脫皮,
我直接用黑色膠帶把它黏起來😅

05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png

 
這次我還需要再購買幾條來用,
剛好看到有耐折編織款的,
而且價格超級親民😍
跟原廠比真的差太多了😤
 

06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jpg

 

為了搭配$600免運,硬是湊了3條哈~

07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JPG

08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png

 

包裝很完整,把線固定的很好👍

09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jpg

 

有logo看起來就很有質感👍
看我拿的方式,線還是很挺的站著哈~

10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png

 
跟我的行動電源一起裝袋攜帶,很方便!
線的顏色放哪裡都不違和,有種3C專業的feel👍

11♥ 手機週邊 ◊ DEVILCASE ♥ MFi Lightning 耐折編織鋁合金充電線 ♥ 親民平價高CP值.png

 

 
不得不說,當初買的傳輸線耐用程度真的很讚!
這次耐用編織款不知道會不會讓我用到iphone 15😂
 
 
 
DEVILCASE官網:https://devilcase.com.tw/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