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png

6/14(二)隔離第四天

昨天太晚睡

一直在床上賴床到股市開盤

才躺在床上看股市

 

看到9:40腰痠背痛才起床

開始今天的早餐+看YouTube

01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吃完早餐後

又開始盯盤

 

昨天美股照樣大跌

今天台股竟然只有小跌!?

看著我的股票又稍微漲上去

我又進去加碼了...

 

但收盤後看大盤的趨勢

我其實不該進場的...

希望明天可以讓我逃過早盤...🤪



 

因為最近感覺肚子有點陣痛

雖然有拉肚子

但我更怕是新冠後症狀

所以午餐簡單吃個

稀飯+脆瓜

02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
 

午餐後甜點~

黑木耳😍

03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感覺在家休息後

好像過得蠻好的哈~

每天餵自己甜點開心一下🤣

 

下午稍微做一下公司的工作

做完後又想睡了

16:30-17:30,共睡1小時

電話來直接叫我起床


 

晚餐叫外送

土魠蚵仔粥

04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
 

晚上開始找可以進場的個股

把自選清單填的滿滿的

希望明天大盤能有讓我賺錢的個股😤

一不小心就看到23:30!?


 

今日總結:

確診後,讓我在youtube意外看到「我們這一家」直播

變成我確診後必看的卡通🤣🤣

回味一下童年記憶

才發現,其實「我們這一家」裡面有部分心理學的故事

小時候可能多少都耳濡目染的學到一些呢~

我看的是這個youtube

《我們這一家》每天不間斷 馬拉松直播|Muse木棉花 闔家歡

確診後每天固定吃2顆維他命c發泡錠

身體好像真的好比較快!

文章參考

名醫江坤俊也確診!多吃蛋、補C加速康復,這溫度開水解喉嚨痛最好



 

6/15(三)隔離第五天

 

8:30起床

身體伸展—正向冥想

 

早餐

杏仁飲+烤花生吐司

05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 

昨天台股雖然漲了

但今天感覺個股還是不上不下

越是這樣的盤勢

越容易一看盤就看到忘記時間

 

早盤當沖一檔個股

很開心賺了零用錢

06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但看到它漲停板,我沒賺到就不開心了😤


 

午餐吃昨天外送多叫的便當

蝦仁炒飯便當

07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
 

15:50-18:30,共睡了2小時

 

晚餐吃不太下

又回來吃吐司!?

08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 

今天打算來敷面膜

所以21:30就去洗澡

 

今天敷的面膜

09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

 

今日總結:

不知不覺居家隔離到了第五天

在忙錄工作中,

很開心有突然出現的假期,

但放到第3天我的焦慮了...

體力變差後,感覺自己生活好廢...

睡覺突然變成我最常出現的日常...😑

自從藥吃完後

總有種害怕復發的感覺

雖然反覆有鼻涕、痰

但好像不太影響平常作息

所以不斷祈禱安慰自己

「我的身體很好,不靠藥物也會痊癒的!」



 

6/16(四)隔離第六天

早餐一樣

二合一拿鐵+烤花生土司

10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我還蠻容易同樣的東西連續吃很久!?😆


 

早上看完股市後

就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

拖了1星期的工作忙著跟人道歉!?🤪


 

13:40看完股市收盤後,

睡意大開又跑去睡覺,

睡了20分鐘,被電話吵起來

 

讀一篇英文文章

順便做點筆記

11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 

休息一下喝點木瓜牛奶😍

12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
 

想說自己身體好多了

只是偶爾流鼻水而己

就先來快篩一下

結果...

還是陽性(醫生說的)😭

13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雖然不用再通報隔離

但我還是選擇再去拿藥回來吃

 

視訊看診時才發現自己的iphone

要更新到ios14才能更新line訊視看診...

臨時用ipad pro趕快看診

14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不是可以下載上一相容版本嗎!?

完全載不了啊🙄

只好花時間更新iphone


 

晚餐

炒飯+2條香腸

15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


 

今日總結:

體溫好像升高不少

但還沒到發燒

睡覺時都不覺得冷氣的涼度

但是吹到早上還會流鼻水

好像自體感受溫度變差?!

自從染疫後

不太敢跟別人說

怕被當瘟神看!?

心理狀態好像有點越來越悶...



 

6/17(五)隔離第七天

 

因為昨天晚上吃完藥後

睡意大開

一覺好眠到天亮

一起床後身體狀況好到我覺得神清氣爽

7:30醒來後

因為身體太舒適又賴床到8:30哈~
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

讓我一些小症狀緩解很多(流鼻水、咳嗽等)


 

發泡錠吃完了

改喝檸檬水

16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 

9:00吃早餐+看台股盤

因為昨天美股大跌

今天台股果然也是一路跌


 

10:30吃完藥後

睡意又來了?!

我開始懷疑是藥的關係

竟然讓我想睡又全身無力….

一度以為是確診後症狀

但回頭想想

我好像前一次吃完藥後

反而沒有想像中無力、想睡


 

10:40-14:20睡覺,共睡4小時


 

下午問醫生到底是因為藥物關係還是確診關係?

然後他說我可以停掉流鼻水的藥

果然!!

無力感+想睡感完全不見!!

精神好到晚上!!

 

就是這顆藥!😤

17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


 

放假這麼多天

我都快悶壞了….

心裡開始有點不太舒適

抽張彩虹卡療癒一下自己

18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 

心輪的顏色(綠色)

看來真的需要療癒一下


 

又看了2篇英文文章

順便複習昨天的文章

19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睡衣很醜,但很好穿🤣
 

 

晚上做一些會流汗的運動

感覺心裡有鬆一點

 

下次快篩選星期天

希望是陰性後

讓我可以出門運動去~



 

晚上洗澡時

發現掉髮量變多

通常這種髮量應該是我一週的量

今天明顯感覺掉髮變多了…

20新冠確診後隔離7天生活part2~掉髮好像變多了~.JPG

地上+梳子上的頭髮...
 

今日總結:

放假多天的確會把人悶壞了….

尤其沒運動流汗後

體能變差、精神也變得懶懶的

甚至有些事情會一直往負面想

時刻覺察自己心裡狀態真的很重要!!

掉髮量變多倒是讓我很意外

希望只是過渡期而已

今天才收到台中市衛生局寄來的隔離通知書...

我都要解隔離了才收到...

而防疫包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影子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