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♥ 生活 ◊ 日本John’s Blend香氛膏~清新不膩的味道~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~.jpg

 

某天在外面的餐廳廁所遇到了日本John’s Blend香氛膏,
當時擺著的是白麝香,旁邊又擺一瓶青蘋洋梨,
好奇之下,兩款都拿起來聞,一聞不得了了!
我馬上愛上青蘋洋梨的味道哈~
是我很愛的淡淡甜甜的味道~
 
秉持著理性購物,
雖然沒有馬上買起來,
但有天在家樂福又看到一樣的,只有賣香氛片,
一片$49(網路比較便宜)先買來試聞熟悉一下~
當下就把它掛在衣櫥裡,
香片看起來就很可愛😍

02♥ 生活 ◊ 日本John’s Blend香氛膏~清新不膩的味道~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~.jpg

青蘋洋梨的味道真的是讓我每天打開衣櫥就很開心~
至於它使用多久沒味道,我倒是沒有特別注意!
 
 
日後我就上網買一瓶135g,
一瓶大約用了3個月左右,
時間長短取決於空間大小,所以僅做參考!
 
 
瓶身是玻璃的,整體看起來就很有質感!

03♥ 生活 ◊ 日本John’s Blend香氛膏~清新不膩的味道~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~.jpg

我從7月初開始用到現在,大約2個多月!
我自己覺得用量蠻省的!
預估剩下的應該可以用到4-5個月!

04♥ 生活 ◊ 日本John’s Blend香氛膏~清新不膩的味道~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~.jpg

用完後,瓶身也可以拿來利用裝小東西☺️
 
 
一開始怕打開後味道太濃,
所以晚上睡前打開蓋子,
白天拿衣服時再蓋起來,
用這種方式適應它的味道濃度!
 
漸漸適應後,
就直接把蓋子打開放著就好!
 
 
John’s Blend香氛膏有很多種味道,
但我目前找不到實體店面有賣,
唯一看到的是家樂福,
但是味道不多就是了!
所以我只買有聞過的味道!
 
至於我為什麼不買白麝香?!
大概是被宮廷劇荼毒太深,
所以下意識就覺得「麝香」不ok哈~
但是網路上還蠻多人買麝香的其他味道,
所以見仁見智囉~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