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雨停後,跟老媽跑去捐血,因為剛下完雨的關係,人潮還不算多,但我們還是花了30分鐘才捐完血(其實是我血跑太慢...抽血抽了15分鐘...)

捐完血拿完禮物,下車後,工作人員又給了一包大禮物「鷹x洗衣乳2000ml,這禮物真是讓我大驚...

不是說捐完血不能提重物嗎...這麼盛情的禮物我們怎麼敢不收...只好擺在左手,跟著老媽再去逛攤子

 

今天的目地是要去老媽的朋友擺子捧場,買包子!!!

這阿姨的包子真不是普通的好吃!!!我們家超愛的,而且她難得從外地過來擺攤,當然該買個大包小包回家當宵夜吃個過癮!!!而且我們購買過程中,還不時有顧客上門搶購,超級搶手!!!

 

Nice!!!我現在一包洗衣乳、一包饅頭,加起來應該有5公斤吧!!!拿得我的左手都缺氧了...整隻手發涼...走個5分鐘我的左手已經無力了...

 

本來想順便買其他東西,我已經狼狽到不想逛了...

 

這次的捐血還真不是普通的大禮啊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Claire可萊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